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500余名儿童齐聚石家庄奏响幸福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13:02:14
    语音播报

    500余名儿童齐聚石家庄奏响幸福乐

    近日,由新星新秀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花儿与少年·奏响幸福乐”大型儿童春晚在省会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内多个艺术机构的500多名小朋友们,用精湛的演出为大家献上一台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

    当日,共有29个精彩绝伦的少儿节目登上舞台。其中有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英雄出少年》栏目录制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节目《绿腰》;舞蹈节目《蓓蕾军姿》的小朋友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除此之外,本次《小戏骨红楼梦刘姥姥进大观园》里的小戏骨们,也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主办方表示,本场晚会是一场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大型少年儿童演艺盛会,旨在挖掘发展传统民族文化艺术,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美丽河北的美好心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