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将遭严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2 08:57: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将遭严查

    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育发展环境,市教育局日前加大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工作力度。

    寒假将至,市教育局将河北省教育厅在全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发给各校,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讲话全文,并将讲话精神向全体在职教师传达,严格禁止在职教师的有偿补课行为。桥西区教育局与在职教师人人签订《承诺书》,并将签订《承诺书》的教师名单在学校公告栏公示。他们还向每位家长发放、签署并留存《家长明白纸》,明确禁令要求,告知举报电话及邮箱。市教育局及区教育局还在各个学校及学校网站显要位置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广泛宣传禁止有偿补课的有关规定,让家长知晓,让社会监督。

    寒假期间,市教育局将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对全市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进行专项检查(含民办培训机构),同时各区教育局设立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做到有举必查,查实必究。(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