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在石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5 16:58:1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在石召开

    分享交流会现场

    3月5日下午,由石家庄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青春奉献新时代 争做雷锋我先行”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石家庄市星际优秀青年志愿者”、“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单位”、“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现场,石家庄学院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张建学、裕华区团委书记张燕、河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代表黄先硕、石家庄公交公司团委书记王晓娜、“一杯豆浆”项目发起人董明飞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司晓晓分别就高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宣传推广、参加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心得感受、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方式、社会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建设与发展做了典型发言。

    团市委书记尚秀在发言中伟对学雷锋月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医疗、教育、养老、脱贫等相关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有效开展活动;二是加强领导,依照我市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项目化、常态化、专业化、阵地化“五化”工作模式要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三是加强宣传,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学雷锋”活动,营造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进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而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