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都市新城小学校园新闻
  • 分享
  • 学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5 17:44:26
    语音播报

    学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8年3月5日清晨,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以“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鲜花送雷锋活动。

    春寒料峭抵挡不住全校师生火热的激情,庄严的升旗仪式彰显着队员们新学期的精神风貌。学校籍志安校长致新学期寄语,对师生给予厚望,希望大家秉承雷锋精神,全面发展自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都市新城这块沃土上茁壮成长!3.5中队的队员们声情并茂的诗歌诵读《雷锋,我们的榜样》,表达对雷锋叔叔的缅怀与敬意。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将身边雷锋式的教师宫静辉老师、热心公益事业的任昱茗同学请到前台,请他们为全校师生讲述自己不平凡的故事,为他们送上一束祝福的鲜花,表达大家心中的感激和敬意,并号召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好少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