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北焦学校召开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6 16:52:16
    语音播报

    北焦学校召开安全知识培训

    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北焦学校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本学期,学校将3月份定为安全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督促学生的安全意识。

    3月3日,石家庄市北焦学校组织召开了由刘怡萌副校长主讲的安全知识讲座。刘校长从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入手,分别列举了校园踩踏事件、火灾、用电安全、卫生防疫的真实案例,让老师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又分析了校园事故的风险隐患及我们在工作中的管理问题,与老师们一同探讨今后的工作方法和努力方向,并带领大家学习了 “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学习了《中小学位安全工作指南》的相关内容。

    吴永立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教师一定要把校园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不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更要落实。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要将工作重心放在日常排查隐患上,放在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上,要做到真履职、有侧重、防疏漏、聚合力,为孩子们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怡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