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2018届河北省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645岗位抢282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17:13:58
    语音播报

    2018届河北省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645岗位抢282人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孟光磊)今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届河北省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公费师范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介绍,今年是河北省教育厅连续第八年举办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确保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就业有岗有编,本次招聘会由河北各市教育局组织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的可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2018届河北省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为招聘会现场

    2018届河北省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今年河北省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85人,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197人。招聘会现场,各市共征集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365个,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280个,岗位较为充足。截至发稿,共有124名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部属公费师范生52人,省属公费师范生72人。另外,对于尚未签约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各市教育局普遍表示,只要毕业生愿意回生源地就业,将全部接收并解决编制,具体岗位安排需要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后确定。

    同时,为总结交流公费师范生就业和履约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省教育厅召开了河北省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近几年河北省公费师范生就业和履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