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五十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0:22:05
    语音播报

    五十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

    3月12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举行了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长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任鹏杰科长及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誓师大会。

    韩志杰校长为誓师大会致辞。他鼓励九年级全体师生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地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任鹏杰科长与韩志杰校长一同为百日倒计时牌揭牌,并做了动员讲话,肯定了五十中的成绩,转达了教育局领导对五十中的殷切希望,表达了对崛起的五十中人的祝福。为即将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们鼓劲助威!

    随后,九年级教师代表刘小霞老师、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未来的100天里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决战中考。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师生及家长还进行了签名活动。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