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北新街小学首届班主任节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7 15:57:04
    语音播报

    北新街小学首届班主任节启幕

    3月26日,北新街小学及绿园校区首届班主任节启幕。北新学区成员校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与学生们一起庆祝班主任节。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校工作的主力军,是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发展的脊梁。班主任节的设立,不仅是对班主任这个光荣的工作岗位至高的尊敬,更是对班主任工作的老师们崇高的敬意!

    启动仪式上一年级小朋友们纯真的歌声,唱出所有孩子的内心表白。三年级学生满含深情的诗歌朗诵《献给我最敬爱的班主任》,千言万语化成一句——敬爱的班主任,我们爱您!

    在为期十天的班主任节,孩子们、班主任们、科任老师们将用不同的形式诠释——班主任们在平凡的岗位,绽放不平凡的精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