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3 12:51:1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 通讯员崔新然)“加油,加油,初一四班加油”,4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操场,初一四班和六班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在进行,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师生加油呐喊助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足球联赛是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全校各年级均参与。当天举行的是初一年级的比赛,初一四班对战初一六班,而整个初一年级共有12支队伍参加。

    此次足球联赛的精彩亮点在于男生、女生全员参与,以及班主任老师的加入,可谓是师生共同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共同为班级争荣誉,献上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

    与此同时,为了深入挖掘校园足球文化内涵,宣传校园足球育人功能,足球赛期间,学校还将开展校园足球摄影大赛、校园足球神“画”、校园足球征文系列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