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亲子学堂 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4 15:30:36
    语音播报

    亲子学堂 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

       4月2日下午,安利体验馆“亲子学堂”迎来首批“小客人”。这20名“小客人”平均年龄仅3-4岁,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在体检馆内学习科普知识、一起做亲子游戏,并亲手制作了香甜的饼干,玩的不亦乐乎。

    孩子学习食物的颜色与不同的营养。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红色的食品有哪些吗?”“西瓜、西红柿……”“红色的食物对心脏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小朋友要多吃红色的食物,让小心脏变的壮壮的哦!”在安利体验馆品牌体验动线长廊,安利讲解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与食品、空气相关的科普知识,同时告诉家长3-4岁的宝宝应该补充怎么样营养,在雾霾天气里如何保护孩子的呼吸道等十分实用的育儿知识。

    孩子一起玩游戏老鹰抓小鸡。

    游戏环节,安利公司的叔叔阿姨带着孩子玩起了爸爸妈妈儿时的游戏——老鹰抓小鸡。孩子们跑着、笑着,乐成了一片,不但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也初次体会到了合作互助的乐趣。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制作饼干用的面团。

    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制作饼干。

    游戏过后,孩子们扎上小围裙戴上厨师帽装扮一新,高高兴兴投入到饼干制作的工作当中。安利公司的“大厨”叔叔讲解了面团的制作方法,手把手教小朋友把面团分解,并制成饼干的形状。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将大面团分成小面团,搓成球状后按压,再用干果装饰好,最后放进锅里烤制。有趣的制作过程,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当大厨的滋味,更深刻的理解了食物来之不易。

    准备烤制饼干。

    手捧自己制作的饼干,孩子开心极了。

    安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亲子的互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需要引起爸爸妈妈的更多关注和投入。安利公司开办“亲子学堂”就是希望通过一系列亲子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促进父母与孩子进行感情交流,帮助父母与孩子之间建立更加密切的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