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徒步奔向新校区 用双脚丈量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8 09:31:04
    语音播报

    徒步奔向新校区 用双脚丈量未来

    用实际行动锻炼意志,用双脚丈量梦想,用双眼记录新校区。4月5日,石家庄十五中组织高一、高二1300余名学生徒步穿越石家庄,感受省会城市变化,见证新校区的宏伟。

     

    早上7时,在操场进行了授旗仪式,高一高二将近1300余名学生步行十余公里,历时2个多小时,到达十五中新址。此次活动还要请部分家长全程参与,在徒步过程中,同学之间相互鼓劲,亲人之间相依相携,师生之间相互陪伴,志愿者热心服务,细心引领。

    上午10时许,各班陆续到达新校区。在稍作休整后,举行了宣誓仪式,并参观了新校区。当看到宏伟的教学楼,宽敞的宿舍等建筑时,学生们发出惊叹声音。高一四班刘恒玮说,老师经常说新校区建设特别好,我没有概念,今天真的感受到了学校的漂亮和大气,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感觉太棒了。

    徒步活动是十五中学励志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学生责任心,感恩心,鼓励学生坚持的可贵。目的就是希望十五学子,为了心中的梦想,不畏艰险向前冲,相信自己,绝不放弃,用行动来实现梦想,用努力来诠释青春。(通讯员 李现甫)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