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南栗学校校园新闻
  • 分享
  • 趣味足球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2 15:28:39
    语音播报

    趣味足球比赛

    4月12日下午,裕华区南栗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学校趣味足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此次趣味足球比赛共设2个比赛项目。定点传接球(低年级组)和点球大战(中高年级组)。定点传接球每班6名学生参赛,要求同一班级的学生在规定距离范围内传接球,1分钟内,传接球次数多的班级获胜。点球大战要求每班5名学生参赛,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距离内射门,平行班级守门,每位参赛选手5次射门机会,射门成功率高的为获胜班级。

    球彩飞扬

    成功防守

    全力以赴

    为锻炼学生健康的体魄,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裕华区南栗学校每年的4月份都会举办体育节,组织各种各样的缺位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体育节在拔河、跳绳、趣味篮球等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趣味足球,使体育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平稳接球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促进了班级团队的建设。由比赛带来的学生课间体育活动,真正的诠释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