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省将举办美国幼教资格CDA研修认证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2 15:44:1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将举办美国幼教资格CDA研修认证班

    从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了解到,4月27日——30日河北将开办美国幼教资格CDA研修认证班,帮助我国实现早期教育与国际前沿课程有效结合,按照国际通行标准培养一批国际化的婴幼儿早期教育高级从业人员。

    此次认证班由美国华盛顿州美国婴幼儿童早期教育行业认证考试中心、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绿河大学、中美婴幼儿童早期教育联盟和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幼教行业健康发展,开展国际间幼儿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交流,学习美国先进幼儿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改进管理模式,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幼儿教师搭建一个领悟教学思想、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技能的平台。

    各类亲子园、幼儿园、早教机构有志于教育创新的教师、园长;社会有志于发展0~6岁学前教育亊业的创业和投资人士;学前教育专业在校大中专学生;希望了解和接受美国婴幼儿早期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家长等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4月12日——24日,报名方式:陈老师 18733194057(同微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