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点赞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09:51:27
    语音播报

    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点赞活动开始报名啦!

    河北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孟光磊)“报名哪天正式开始?”“在哪下载报名表?”“我们民办园可以参加吗?”……在广大网友和幼教工作者殷切期盼下,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点赞活动终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5月2日,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学前教育分会与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春晖教育、河北乐创起跑线教育协办,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承办的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暨河北省最美幼师和河北省幼教风云人物点赞活动报名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水平,充分展示我省学前教育的发展成果,提升我省幼儿园的知名度。通过广泛的民主评议和监督,促进学前教育保教水平的提高,促进全省幼儿园科学施教,规范施教,引导广大家长和全社会树立科学育儿理念,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评选从教学质量、师资水平、教学设施环境、家长满意度、品牌认知度、社会形象、获奖、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和评比,评选采取专家打分与网民投票综合加权评选方式进行。根据投票情况及专家评审评选出“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并在获奖单位中产生最美幼师和幼教风云人物(幼儿园长)。

    参与对象

    河北省各幼儿园(公办、民办均可)

    具有国家承认的办学资质

    软硬件达到办学标准

    有着较好的社会口碑

    奖项设置

    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十佳园)

    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百强园)

    河北省最美幼师(在获奖园中选拔)

    河北省幼教风云人物(在十佳园中选拔)

    注: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均会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以及其他省内新媒体平台予以公示,所有获奖均由主办方颁发奖牌、证书及协办方提供精美课程,获奖单位可向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投稿,河北新闻网将在获奖单位中优先选用。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将为“十佳园”分别建立新闻专区,各园所还将享受新闻发布1年(不少于30篇)和滚动广告位一年。

    报名方式

    登录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点击顶部通栏进入“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专题,找到报名专区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好后发到组委会官方邮箱hebjiaoyu@126.com

    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日-2018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0311-67563394 18503212173孟光磊

    0311-67563423 18003210619郑佳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