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长安区第三幼儿园成功举办大班室外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4 11:01:02
    语音播报

    长安区第三幼儿园成功举办大班室外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蕊)5月3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三幼儿园成功举办大班室外运动会。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四个大班98名幼儿自己筹备两个月的展示活动。“从活动比赛项目的创编到每个器械的制作,从比赛规则的制定到工作人员的分配,都是小朋友们亲力亲为,所以说此次活动是名副其实的小朋友自己的运动会。”长安三幼相关负责人介绍。

    室外运动会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跨栏”、“投球”、“小兔小兔跳房子”、“跳绳”、“平衡桥”、“爬爬乐”六个比赛项目轮流进行,赛场精彩纷呈。小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主持人、裁判员、记分员、器械摆放员均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平、公正,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责任心、考验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展现伙伴之间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弘扬了长安三幼“锻炼体能、激活生命、收获团结、弘扬个性”的活动宗旨。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