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2018年石家庄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18:17:12
    语音播报

    2018年石家庄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郑佳)今天,是石家庄市第九个“中小学心理健康日”,石家庄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5·10心理健康活动在裕华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会上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第三批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石家庄市一中等34所5A特色学校授牌,表彰了创建特色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心灵课堂优秀教案等。同时,安排部署了2018年5·10心理健康具体工作。

    5·10心理健康活动在裕华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5·10心理健康活动在裕华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图为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成果展现场

    5·10心理健康活动在裕华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图为公益心理咨询服务现场

    据介绍,2018年5·10心理健康活动时间为5月——10月,将通过创建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举办面向家长的心理讲座、针对不同学段和年龄的学生开展不同主题的心理教育等形式,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并整合家庭教育资源,建立石家庄市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联动合作的专业化志愿服务体系,提高综合育人水平。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成果展、面向家长和学生的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