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长安区第三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0:58:46
    语音播报

    长安区第三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蕊)“百善孝为先,薪火永相传,不管长多大,无论走多远,父母养育恩,永远记心间”,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培养孩子们感恩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的情感。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三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时光不老,爱意永随,唯你最美”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幼儿讲述了母亲节的来历和习俗,引导幼儿学会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孩子们也分享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的小故事、小秘密。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爱心贺卡”,作为礼物来寄托对妈妈的祝福和感谢。

    感恩母亲,感谢有你,孩子们在这样的活动中懂得感恩,学会表达,在这样的环境中耳濡目染,浸润童心。感恩的种子已经悄悄地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