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新闻
  • 分享
  • 裕华区第六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0:58:32
    语音播报

    裕华区第六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石家庄裕华区第六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他们对母亲的心意。

    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起了歌曲《我的好妈妈》,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浓浓情意。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还表演了舞蹈、诗歌等节目,并自己动手为妈妈制作花束、贺卡等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接宝贝离园时,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孩子们立刻跑到自己妈妈面前,在耳边说了声“谢谢你,妈妈”,这个环节也让在场的妈妈们眼含泪光。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老师们介绍,母亲节活动是幼儿园让爱心教育伴随幼儿茁壮成长主题活动之一,每到重大节日和纪念日,幼儿园都会组织与之相关的活动,培养孩子的道德情感。“幼儿园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道德情感萌芽的这么一个时期,所以我们就想抓住这个时期,对孩子进行爱心教育,从孩子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培养孩子爱父母、爱他人、爱同伴、爱老师、爱自然、爱环境,所以说我们就抓住每个节点,进行这方面的教育。”老师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