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长安二幼“无烟月”环保宣传进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6:14:40
    语音播报

    长安二幼“无烟月”环保宣传进社区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营造健康、清新的无烟环境,培养幼儿学会保护自己、关爱身边人、热爱周围环境的意识,5月17日,长安二幼成功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无烟家园”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老师与家长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了幼儿园附近的义堂新村社区,孩子们向社区里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发放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无烟宣传卡片和无烟宣传页,同时向长辈们介绍了烟草给身体、环境带来的危害及污染,呼吁大家远离二手烟、积极向亲朋好友劝阻吸烟。收到宣传卡片的居民们被孩子们的热情和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去感染更多的人来关注健康,参与环保。

    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创无烟家园”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切实的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了还在吸烟的长辈和亲人,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环保行动的自信心和自觉性,达到了幼儿园环保特色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