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藁城区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开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8:06:48
    语音播报

    藁城区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开课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深入开展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工作,使孩子们在家校携手合力的教育下得到更好的发展,5月21日,藁城区实验小学召开了以“好家风、好品行、好习惯、好人生”为主题的家长会。

    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在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和交流。家长会上,老师们先从好家风谈起,引导家长在品行、性格、学习等方面对孩子进行良好的教育和影响,做一位称职的家长。播放了《循名家风采,塑实小文化》为题的学校宣传片,为家长们展示了实小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也将近一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在家长面前。老师们从学科特点、教育方法、家校合作、行动要求等诸多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老师和家长就如何关注孩子,教育孩子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本次家长学校开课增进了学校与家庭教育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吹响了家庭教育的号角,也为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