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报名持续火爆 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活动报名时间延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9 15:03:36
    语音播报

    报名持续火爆 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活动报名时间延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光磊)近日,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学前教育分会与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春晖教育、河北乐创起跑线教育协办,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承办的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暨河北省最美幼师和河北省幼教风云人物点赞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报名持续火爆 报名时间延长

    活动自启动以来,电话咨询不断,报名情况持续火爆。为更好更全面的展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成果,让更多的幼儿园有机会参与到此次宣传展示活动中,活动组委会应部分幼儿园请求,决定延长活动报名时间,让广大幼儿园有充足时间准备点赞活动报名相关资料。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点赞活动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30日,请各幼儿园抓紧时间报名。

    此次点赞活动从教学质量、师资水平、教学设施环境、家长满意度、品牌认知度、社会形象、获奖、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和评比,评选采取专家打分与网民投票综合加权评选方式进行。根据投票情况及专家评审评选出“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并在获奖单位中产生最美幼师和幼教风云人物(幼儿园长)。

    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均会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以及其他省内新媒体平台予以公示,所有获奖均由主办方颁发奖牌、证书及协办方提供精美课程,获奖单位可向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投稿,河北新闻网将在获奖单位中优先选用。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将为“十佳园”分别建立新闻专区,各园所还将享受新闻发布1年(不少于30篇)和滚动广告位一年。

    各幼儿园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点击顶部通栏进入“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专题,找到报名专区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好后发到组委会官方邮箱hebjiaoyu@126.com

    喜迎六一 共展园所特色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将与各参选幼儿园共度六一,为各幼儿园和小朋友提供一个宣传展示的平台。各园所可联系教育频道记者进行六一活动报道。

    0311-67563394 18503212173孟光磊

    0311-67563423 18003210619郑佳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