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创新文体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15:00: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创新文体节

    5月31日,石家庄实验小学举办了以“实验追梦80载 静待花开绚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创新文体节以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

    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刘殿波,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瑛,教育局副局长张韬,石家庄实验小学崔迎霞校长和周洁书记,学区校及兄弟院校的各位校长,及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得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刘秀荣和国家一级演员靳灵展来到石家庄实验小学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儿童节。

    演出在一年级四班《篮球宝贝》舞蹈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舞蹈、舞台剧、快板、评剧等形式展现了少年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天,一年级的小同学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整齐排列在队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此次文体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记者王冬 通讯员马文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