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连续五年获“年检优秀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16:13:38
    语音播报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连续五年获“年检优秀单位”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省管民办学校2017年年度检查结果和2018年招生政策的公告》(冀教政法[2018]19号),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再次取得优秀等次,这也是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第五年被评为年检优秀单位。

    此次年检共涉及全省96所学校,其中评选出优秀单位14所。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是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年检优秀单位称号的民办高职院校。公告指出,将会在奖励资助、招生指标、评优评先等方面对优秀单位予以支持倾斜。

    学校校长赵建华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依法规范办学,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开放的举措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封晶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