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行唐县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18:24:49
    语音播报

    行唐县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行唐县领导分两路来到实验学校、特教学校和第一幼儿园进行慰问亲切看望小朋友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副县长徐中玲,县关工委主任刘来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行唐县领导对该县教育发展、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县领导现场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县领导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戏曲、服装表演、器乐合奏、诗朗诵等,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实验学校展出了书画作品386幅,浓浓的墨香引来了大家的啧啧称赞。(通讯员 朱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