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环保艺术节庆六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5 14:16:15
    语音播报

    环保艺术节庆六一

    日前,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石家庄市长安区庄园小学举办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艺术节。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威武的三军仪仗队闪亮登场。庄园小学校长赵瑞深、长安区教育局思政体卫艺科科长雷胜利分别致辞;庄园小学书记王丽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学校118名校园小明星和92位好家长进行了表彰。随后,河北省环保厅宣教中心教培科科长李博宣布艺术节开幕。

    在文艺汇演中,庄园小学的同学们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形式多样的节目中,精彩生动,让人回味无穷。一年级的环保时装秀,小朋友的所有服装都是孩子们和家长利用废旧材料一针一线精心缝制而成;少儿歌剧《环保小卫士》,故事中处处体现着生态理念,并将趣味性融入其中;二年级的小合唱《低碳贝贝》,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绿色地球的赞美与渴望。

    节目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孩子们制作的环保手工、环保连环画、环保手抄报、环保书法、环保国画扇等作品,对孩子们新奇的构思、精良的手工、熟练的书画手法给予了很高评价。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