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动漫舞台剧走进临城县县直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6 19:01:19
    语音播报

    动漫舞台剧走进临城县县直幼儿园

    安全教育一直是儿童教育中的重中之重,为了呼吁家庭和社会各界一起承担起儿童的安全教育,近日,临城县县直幼儿园特邀邢台市邮政公司动漫舞台剧团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的舞台剧《敲敲大蛋壳----红袋鼠365之普及安全》。

    台上演员们表演得惟妙惟肖,充满童心童趣。糖果仙子告诫孩子们少吃糖,预防龋齿;红袋鼠劝阻孩子们不吃街头小贩的油炸食品及烤串;大灰狼警告小朋友们不跟陌生人走、不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紫皮鼠告诉小朋友们少看电视、预防近视;西瓜狼提醒幼儿远离电源、预防触电等安全故事。台下孩子们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时而拍手叫好,时而哈哈大笑,时而紧张得大气不敢出。孩子们通过和小动物们的频繁互动,他们从这些小动物身上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

    此次动漫舞台剧与儿童安全教育相结合的崭新模式,深受幼儿的喜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 刘俊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