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招生考试头图新闻
  • 分享
  • 美国泽维尔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为保定一中校园“文化建设”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10:56:33
    语音播报

    美国泽维尔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为保定一中校园“文化建设”点赞

    6月9日,美国泽维尔大学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在江瑜博士带领下访问保定一中。

    在同学们的引领和细致讲解中,外宾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漫步在一中校园,古朴庄严的校史馆,曼妙美丽的孔雀,绿茵上分秒必争训练的女足队员们,3D打印科技云动力里同学们自己制作的3D打印作品,多元文化学习中心里世界名校的校徽,电视台里对学校教育的跟踪报道展示,科学馆里众多的新奇发明,图书馆里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读书卡片,图书角温馨的阅读氛围,无不彰显着一中浓郁而独特的文化气息……一路走来,外宾们满怀喜悦与好奇,连连赞叹,而保定一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更令他们惊叹不已。

    参观中,外宾们与一中师生热情交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Dr.Densen高度赞扬了保定一中校园建设和教育理念,形象地称赞到一中就好似一座小型大学,还肯定了学校对体育运动的积极倡导及体育活动的大力创办。

    接下来,外宾们来到教学楼进入班级,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介绍了中美教育理念的不同以及美国学生的多元化生活,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开拓国际视野。

    活动结束,外宾们被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独特的文化氛围、同学们流利自如的英语和尊师重教的好风尚、以及老师们潜心教学的教育热情,深感震撼。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保定一中独特的校园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令他们陶醉,流连忘返。双方今后一定要加强文化交流,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一中学子能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而且架起一座沟通中西方文化的桥梁,将有效增进美国教育工作者对中国语言文化和中国教育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当地汉语教学的发展,同时也为保定一中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