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第二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安利年轻小伙伴挑战美食比拼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8-06-15 17:26: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第二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安利年轻小伙伴挑战美食比拼

    日前,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的2018石家庄第二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拉开帷幕,2000余名市民到场参加。

    本届定向赛共分为5条特色线路,各线路点标深入大街小巷,选手以公交、地铁、单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深入石家庄各种地标性建筑,开启挑战之旅。安利的35位年轻小伙伴组成了7支队伍参与到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中,体验O线路“省运盛宴”路线(美食线路)

    西瓜派对、尊贵的蛋挞、燕赵美味女神驾到……新奇游戏让小伙伴们兴奋不已、乐在其中。

    在西瓜派对环节中,安利的小伙伴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打蛋器制作1升网红西瓜汁并将其喝掉,完成了挑战。

    尊贵的蛋挞环节,选手们进行蛋挞制作体验,并在等待烘焙的过程中进行烤肉品鉴,成功猜出烤肉品种并完成蛋挞制作即为挑战成功。

    五七路板面、二毛烧鸡、白洋淀鸭蛋、柴沟堡熏肉、黄烨烧饼……在你比我猜环节,40种经典的河北名吃等“吃货”来猜。

    2分钟之内吃完一碗女神粉,其实也就是美味的酸辣粉,辛烈刺激的辣味让不少不能吃辣的安利小伙伴辣到流泪。

    当然,整条美食路线中最出彩的亮点安利石家庄体验馆站当之无愧。

    在安利石家庄体验馆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合照区拍照或录制小视频发朋友圈 5名选手累计集够100个赞在精致的拍照墙前各个队伍都在这里留下了合影或活泼、或有趣、或搞怪不同风格的照片留下的是同样美好的回忆。

    第二个项目是XS试饮答题细心的工作人员早已经将XS饮料摆好据了解,XS饮料是一款运动功能饮料在运动之后饮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水份和维生素并且XS饮料是一款 0蔗糖、0热量、0碳水化合物的健康饮品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XS饮料的‘颜值’很高,上升的气泡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喝的冲动,入口很清爽,不甜腻,几种口味都很好喝。” 一名参赛选手一边抹去头上细小的汗珠一边向说出了自己对XS饮料的评价。

    随后选手们需要按照任务卡要求寻找指定品牌标识并与之合影包括“纽崔莱”“ARTISTRY” “益之源净水器”“逸新空气净化器”等。

    最后一个项目皇后锅厨房缤纷体验反而更像是给选手的福利时间在安利体验馆的二楼厨具展示区中选手们品尝安利皇后锅具做出的各种美食以及添加了纽崔莱蛋白粉与各种新鲜水果的活力蛋白饮。还有用皇后锅具手工制作的牛轧糖作为伴手礼让选手们直呼太幸福!

    完成所有定点任务后的参赛队伍回到起始点并将任务卡上交有工作人员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并登记完成任务的时间以便进行颁奖。

    在紧张的赛程结束后主办方准备了搏击操、健美操、花样跳绳等表演安利年轻小伙伴们也上台表演了“纽腰舞”。

    安利石家庄体验馆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 “本次定点挑战赛是为即将举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助力,意在带动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让更多人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对搞好团队建设、促进团队协作都有积极意义。

    据悉,石家庄城市定向挑战赛融入体育项目、竞赛场馆、文明城市等元素集科教性、趣味性、专业性于一体是石家庄市区内涉及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