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外国语学院毕业典礼 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授学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17:10:29
    语音播报

    河北外国语学院毕业典礼 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授学位

    6月29日,河北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中教授,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习伟教授,拉马荷许院士等主要领导为毕业生壮行。

    典礼开始前,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三四年前,在校生活的一幕幕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三四年的耕耘、三四年的泪水,都化成了屏幕上的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祝福,带给在场师生满满的回忆。

    典礼现场,学校对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了拨穗仪式。稻穗代表着智慧、成熟和丰收,每一粒稻穗都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孙建中校长依次庄严、认真地为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拨穗、握手,并附以了亲切的祝福和嘱托。为了给毕业生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院长们也走到毕业生队伍中,亲手为2018届毕业生依次拨穗,整理帽子,波动流苏,并送上最后的祝福。

    分别总是在不经意间到来,仿佛还有很多话没有对母校说。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对母校做了最后的道别。学校特意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毕业生们送行。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重回母校,向学校汇报工作成果,学弟学妹们介绍工作经历。

    湖南商会、河南商会、安徽商会、内蒙古商会、重庆商会、甘肃商会、航空工业华北公司中航机电无人机部、河北迈科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集团、猪八戒网河北省公司、雄安新区安新天一幼儿园等社会各界代表也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