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外学子体验“不一样”夏令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10:22:28
    语音播报

    石外学子体验“不一样”夏令营

    7月3日,第四届全球基础教育联盟夏令营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营!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天主公立教育局辖区内的18名中小学名校一线优秀教师齐聚于此,同学们在自己的校园里,体验了一把来自于世界各国的中学教师带来的纯正欧美课堂,感觉了真正的欧美文化!

    不同的语言 相同的理念

    接待会上,来自加拿大的18名优秀教师和七年级的一对一外语教师以及班主任老师们分组讨论学生的基本情况,详尽的沟通了课程的设置和主要内容,加拿大的老师们集体备课,明确教学目标,目的是通过语言课程、艺术类课程、是科学类课程,让孩子们感受到纯正的专业国际课程。

    不同的方法 不同的感受

    全英文授课让学生感受到了最真实的语言文化环境,小班授课更让学生充分展现了自己、锻炼表达能力。通过英语、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综合课程、艺术、音乐、体育等学科的学习,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创新、创造力。

    愉快的互动 情感的交流

    几天的时光,同学们和老师一起体验、一起感受,在石外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有很多加拿大的老师们曾多次受邀参加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学生营的活动,他们更是感慨良多……他们表示,在授课的同时,自己也成为了一个学习者,不仅了解了中国,更学习了中国文化,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据悉,全球基础教育联盟发起于2014年10月,由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俄罗斯、瑞典、丹麦、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12个国家的32所会员学校共同组建了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联盟致力于全球基础教育领域的比较与研究,放眼全球,为基础教育的发展探索方向,为世界各地的中小学教育工作者搭建共同研究探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平台。(通讯员芦阳、寇冠峤 图/张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