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6 09:58:49
    语音播报

    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 忻加慧)7月15日,以“融合.实践.创新”为主题的河北高校新闻与传播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媒体融合共享平台也于当日在新闻传播学院开通。

    河北师大成立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河北师大成立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河北师大成立河北高校首家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据介绍,河北师范大学媒体融合共享平台基于融合媒体真实的应用场景进行建设,通过融合媒体舆情分析、融合媒体选题策划、融合媒体专业直播、融合媒体主播打造四个板块将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了学、研、产的多重输出,创新媒体教育模式。平台一期工程总投资近300万元,使用面积近315平方米。平台使用后,实验室面积将达到2700平方米,设备资产总额近2000万元。该平台与学院现有的演播厅、新闻演播室、虚拟演播室等实验室实现了互联互通,融教学、生产、创新、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专业化、全方位、全过程的实验教学环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