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瀚林学校正式开学 开设射击课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0 16:29:44
    语音播报

    石家庄瀚林学校正式开学 开设射击课程

    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石家庄瀚林学校举行了首届开学典礼,标志着六年磨一剑的瀚林学校正式开学了。典礼上,不仅有瀚林特色的幸福根基课程方阵展示,更有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等嘉宾为学校射击课程授牌。同时,与瀚林学校展开深度合作的国际教育专家也莅临现场。至此,瀚林学校一贯制国际化教育之路正式开启。

    思维拓展课程方阵展示

    国学诵读方阵展示

    开学典礼伊始,由学生们组成的合唱课程方阵、国学诵读方阵、美术课程方阵、思维拓展课程方阵、篮球课程方阵、STEAM课程方阵、形体课程方阵、跆拳道课程方阵、国际理解课程方阵9个方阵依次登场,以孩子们特有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在座来宾展示了瀚林学校数年如一日精心打造的特色课程。未来,这些特色课程都会出现在瀚林学校的课堂上。

    石家庄瀚林学校小学部校长苏永军致辞

    石家庄瀚林学校小学部校长苏永军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学会学习,在活动中养成习惯,在选择中发展个性,成为“知感恩、有理想、有担当”的瀚林学子,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做更好的自己,让世界因我们更美好。随后,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友人也发表了致辞。学校秉承开放的办学理念,与众多国际名校展开深入合作,未来将为孩子们实现国际游学等国际化互通交流等活动。

    气势恢宏的六人击缶、全场几百名师生共同吟诵国学经典《千字文》,配合中国韵味十足的水墨画背景,震撼全场,由学校艺术部老师们带来的节目《锦绣前程》,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无限祝福与美好期望。

    射击课程正式走入瀚林学子课堂

    授予石家庄瀚林射击队队旗

    世界冠军亲自指导学生射击学习

    世界冠军亲自指导学生射击学习

    世界冠军亲自指导学生射击学习

    开学典礼上,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任彭春江以及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副主席蔡亚林为课程授牌,标志着射击课程正式走入瀚林学子的课堂。而令在场所有孩子与家长激动的是,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向苏永军校长授予了石家庄瀚林射击队队旗。不仅如此,许海峰及多位世界冠军还亲自指导学生代表进行了射击学习,也将中国射击的坚持不懈、为国争光的精神根植在孩子们的心中。据悉,瀚林学校的射击场馆未来也将会对社会开放,射击这项运动将会以学校为依托,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射击人才。

    开学第一课,让感恩先行,开学典礼的最后,为了感谢六年来所有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者们,学生们们为合作方代表以及教师代表系红领巾,并送上鲜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