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评比!哪家最牛你说了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2 09:34:49
    语音播报

    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评比!哪家最牛你说了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无论社会如何变化,老百姓的信赖永远是最重要的。

    在各位家长心中,好幼儿园的标准不外乎三点:环境、教育、伙食

    到底谁会是最受欢迎的那家?你说了算哦!

    为加快河北省学前教育发展,充分展示河北省学前教育的发展成果,提升河北省幼儿园的知名度。前不久,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代教育、河北春晖教育和河北乐创起跑线教育举办了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点赞活动。

    此次活动将从教学质量、师资水平、教学设施环境、家长满意度、品牌认知度、社会形象、获奖、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和评比。9月12日起,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活动进入网友点赞阶段,最终将结合专家评审,选出“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并在获奖单位中产生最美幼师和幼教风云人物。

    快来为你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幼儿园投票吧!

    投票方法:

    请通过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账号“河北新闻网”进行投票。

    1、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幼儿园”分栏,进入评选活动主页,寻找或搜索自己支持的幼儿园所,点击下方的“投TA一票”按钮;

    3、投票成功。

    投票时间:

    2018年9月12日10:00至2018年9月30日17: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用户每日限投5票,可给多个对象投票。

    系统将实时监测投票情况,请勿恶意刷票,否则将锁定或取消成绩。

    投票福利:

    投票期间,网友可以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投票专题链接,并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投票截图,将朋友圈截图发到组委会邮箱hebjiaoyu@126.com,组委会将每日随机抽选5位幸运网友作为获奖嘉宾获得精美奖励。

    咨询电话:

    孟光磊 0311-67563394 18503212173

    郑  佳 0311-67563423 18003210619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