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河北大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8 10:39:44
    语音播报

    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河北大学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由河北大学与张家口市赤城县委县政府、中龙集团共同发起的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河北大学成功举行。

    活动由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教授主持,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浩教授现场阐述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基本情况,并具体汇报了研究院近期研究及发展方向,并表示要扎根赤城打造生态文化样板示范区,创造体系性的生态文明科研成果,助力精准扶贫,实现生态文明。随后,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进行致辞,并介绍了赤城县生态扶贫总体情况。

    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北大学校长康乐表示,会充分利用本校充分资源,加强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与赤城地方政府的合作,在人员配置、统筹规划上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创造生态文明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会议最后,康乐校长与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共同宣布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椴木沟研究基地正式成立并揭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