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2018“嘉平爱乐”杯河北省第四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及个人展演活动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31 10:25:12
    语音播报

    2018“嘉平爱乐”杯河北省第四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及个人展演活动在石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7日,2018“嘉平爱乐”杯河北省第四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及个人展演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省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北京嘉平爱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嘉平爱乐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委处处长、桥西区及长安区教育局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演旨在加强对管乐艺术舞台化、交响化的引导和管理,进一步提升河北省管乐团队舞台艺术的水平,培养管乐艺术人才。展演得到了全省各地市教育部门及各地市管乐协会、学校乐团领导、专业老师们的大力配合,展演评委全部来自国内及国际上权威的管乐教育家、演奏家。

    据了解,展演分为合奏、重奏和个人单项比赛,共有34支合奏团队,40支重奏组合,110位独奏选手共约2000余人参加,是河北省历届参演团队和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邯郸市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等获优秀组织奖;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等获特殊贡献奖;李振奇、 和欢、赵晓明等获最佳指挥奖;廖衡川、和欢、孙洋等获优秀教师奖;石家庄东马路小学教师交响管乐团等38支团队分别获得合奏组和重奏组优秀管乐团奖项,马明、苏泽龙、李嘉树等20人获独奏组奖项。展演于10月28日上午举行颁奖仪式暨闭幕式。(赵宏梅)

    附:获奖名单

    一、优秀组织奖

    邯郸市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

    衡水第一中学

    张家口市第十中学

    河北金融学院大学

    石家庄东马路小学

    承德市实验小学

    沧州市新华小学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

    二、特殊贡献奖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

    衡水第一中学

    张家口市第十中学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宝乐器厂

    石家庄东马路小学

    嘉平爱乐石家庄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三、最佳指挥奖

    李振奇 和 欢 赵晓明 孙 洋 蔡晓宇 刘 芸 李佳玲 牛 蕾 曹 瑞 陈 静

    四、优秀教师奖

    廖衡川 和 欢 孙 洋 邓建伟 蔡晓宇 李 越 周志勇 张 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