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长安区第六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15:35:40
    语音播报

    长安区第六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文明风、讲诚实、守信用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诚实守信习惯也是十大养成教育内容之一。为了提升幼儿的道德素养,11月5日,长安区第六幼儿园开展了“好孩子,讲诚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班幼儿进行“诚信小故事”讲述活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让孩子们懂得了什么是诚信,如何讲诚信;同时也告诉孩子要学会欣赏,学会与别人共同分享而不是独自占有。中班幼儿进行的“诵中华经典 做诚信儿童”朗诵活动,以另一种形式向孩子们阐释了什么叫诚信,寓教于乐。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知道“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争做“诚信好孩子”,在园争做“诚信小公民”,同时还促进了良好班风、园风的形成。 (范风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