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达内童程童美扶贫助学走进行唐县冻庄村留守儿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1 21:32:34
    语音播报

    达内童程童美扶贫助学走进行唐县冻庄村留守儿童

    11月10日,达内童程童美助学系列行动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冻庄村。此次公益活动由石家庄达内童程童美管理中心携本区域带班老师、学员及学员家长共同组成,助学的对象为当地家庭条件困难的留守儿童。

    为全面推动少儿编程教育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了解编程的乐趣,本次达内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机构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手工教具并留给当地学校。此外,学员及学员家长还带来了玩具、过冬衣服等爱心物资,希望在丰富当地留守儿童课余生活是同时,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在手工制作环节,来自两个不同地方的孩子们相互配合,共同研究教具的搭建。男孩子们三五个人聚在一起,研究飞机、轮船模型的组装;女孩子们则共同搭建自己心目中美好的城堡建筑。

    本次助学行动为冻庄村的留守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更拉近了两个地方孩子们之间的距离,给他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