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新校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5 18:00:17
    语音播报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新校区

    11月8日,一队眼角眉梢都承载着岁月过往趣事的贵宾,款款步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大门,早早等候在那里的学校党委书记于学红用高亢的声音向客人们亲切问好:“各位老前辈们,欢迎回来参观指导……”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2018年10月8日完成整体搬迁,正式入驻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开启一个崭新发展阶段的运行。历经一个月夜以继日不舍昼夜的连续战斗,基本步入正轨。为了让密切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建设的离退休老师早日来到校园,学校领导多次开会研究部署。

    “太好了,这么大的校园。”“这些孩子们赶上好时候了。”从设施完备的学生公寓到菜品丰盛的食堂,从严肃整洁的学校警务站到规模宏伟的教学楼,一路走来,老师们赞叹不已。虽大多数老师已过古稀之年,甚至有两位老师已年过八旬,但是每一双眼睛都充满了好奇。

    刘丽燕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园的布局、专业发展情况,亲自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校企合作的对外培训基地。老师们饶有兴趣的了解了学校的合作企业、未来的运行模式。在学校会议室的座谈上,老教师们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疑虑,也坦率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无论是招生就业处的茶歇小坐还是会议室就事论事的畅谈,都充满了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达对新校区美好前景的期许。(通讯员 李海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