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石家庄市“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17:48:4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公布

    为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按照石家庄市委有关要求,市教育局面向全市教育工作者、广大师生,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截止10月底活动结束,共收到基层荐稿和社会投稿609篇,其中故事类征文271篇,理论调研类征文50篇,诗词散文类征文288篇。各类稿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自身、家庭、单位或地方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反映了40年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人民生活的改善、个人的发展、国家的进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子情怀,畅想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及个人发展的美好愿景。

    按照《关于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安排,市教育局成立了主题征文活动领导小组,邀请市教科所、中小学、市属高校教师代表及省会主流媒体记者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隐名编号评分的方式对征文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0篇(故事类14篇,理论调研类3篇,诗词散文类13篇)、二等奖50篇(故事类24篇,理论调研类5篇,诗词散文类21篇)、三等奖100篇(故事类50篇,理论调研类9篇,诗词散文类41篇),并对组织周密,成绩优秀的10个基层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石家庄市“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石家庄市“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10个)

    晋州市教育局 正定县教育局

    井陉县教育局 桥西区教育局

    新华区教育局 鹿泉区教育局

    栾城区教育局 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石家庄市艺术学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