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项目技能大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再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7 15:53:49
    语音播报

    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项目技能大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再创佳绩

    12月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代表队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参赛学生金星、巩亚飞、张志华、李歌、涂一汀、闫泽雨全部获得个人一等奖。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共40个代表队80组选手,共计240人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可谓强手如林,竞争激烈。赛场下学生们分工合作,埋头苦练,赛场上孩子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选手们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学校的专业实力和技术水平。为学校获得荣誉,为自己增长了实力。(通讯员 程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