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少儿才艺展播《悦动童年》节目海选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7 13:08:32
    语音播报

    少儿才艺展播《悦动童年》节目海选举行

    12月16日,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与央金传媒联合主办、华润万象城协办的2019寒假大型少儿才艺展播活动《悦动童年》海选举行。旨在推动省会少年儿童艺术素质的提高,搭建少年儿童艺术展示锻炼的专业平台。活动以艺术展示为内容主体,用孩子的视角把他们童年珍藏的记忆、感人的故事、难忘的时光用艺术形式展现在舞台上,把德艺双馨之美渗入童心,向孩子们传递学习与生活中的正能量。

    本次海选将产生进入新年录制阶段的节目,通过节目艺术水平、选手星象仪表、台风、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决定入选的节目。当天的海选吸引了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内容涵盖舞蹈、诵读、声乐、器乐、曲艺等多个艺术形式。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着最美、最棒的自己,收获着自信和喜悦。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