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2018—2019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6 16:47:32
    语音播报

    2018—2019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开幕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郑佳)今天,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学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承办的2018—2019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开幕。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健康第一学校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河北省中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水平。

    2018—2019年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开幕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啦啦操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包含8支男队和6支女队组成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今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同时,为激励运动员团结拼搏,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大赛期间还将对全体运动队、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河北省中学生体协秘书长赵汉卿、石家庄第二中学西校区张永泽副校长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