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6 17:12:08
    语音播报

    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郑佳)今天,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唱响新时代”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在第十三中学举行!来自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省市合唱领域的艺术家,以及全区近70所中小学的老师、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合唱”作为长安区艺术教育工作亮点,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五年来,长安区教育局从艺术教师合唱指挥全员培训、发展合唱社团、组织全区合唱展演、举行迎新年合唱音乐会等四大方面推动全区合唱教育活动不断向前迈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合唱团从业余走向专业,进入到全区的高水平合唱团行列中。

    2018长安区中小学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据介绍,今年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谈固小学高八度合唱团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第十六届“唱响莫斯科”国际青少年合唱艺术节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实验小学水之声合唱团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合唱节获得银奖;22中立成合唱团和翟营大街小学金歌合唱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合唱节”分别获得B级合唱团和C级合唱团。在迎新年合唱音乐会上,他们带着对音乐的美好情怀再续华章,唱响了辞旧迎新的新时代乐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