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国学课堂国学名师
  • 分享
  • 国学名师——曾仕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2 14:45:46
    语音播报

    国学名师——曾仕强

    曾仕强教授出生于福建,长于台湾。曾仕强祖籍在漳州,其启蒙教育也同样在漳州。曾仕强:现任胡雪岩研究会副会长、台湾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统一促进会理事长等。曾仕强先生生于1934年,祖籍福建漳州。在教学、研究、写作、演讲、翻译各方面皆有卓越的成就。曾仕强被企业界尊称为:中国式管理大师、华人三大管理学家之一,多次应邀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香港、中国大陆演讲。

    据了解,曾仕强父亲是漳州华安一中的首任校长,曾仕强启蒙教育阶段在当时的南方小学(新桥小学),后来由于父亲前去厦门工作,曾仕强即随父前往厦门读中学,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前往台湾。曾仕强现任台湾智慧大学校长、台湾交通大学教授,专研中、美、日管理比较,中、西管理思想比较,人际关系与沟通等,曾在央视《百家讲坛》栏目讲解《易经》。在函谷关现场讲解《道德经》,吸引了2000多名国学爱好者,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进行了现场录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