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教育局局长张少华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1 18:18:17
    语音播报

    石家庄教育局局长张少华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调研

    1月9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等陪同调研。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长刘丽燕携全体校级领导班子陪同张局长一行参观了学生食堂、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警务站、学生宿舍。参观过程中,刘丽燕校长介绍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学校引企入校产教研一体化的实施进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于学红就园区警务站与学校法制安全教育密切配合、共同建设安全和谐校园、师生住宿条件做了汇报。

    张少华局长对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评价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就校园安全作出重要指示:学校安全、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园区警务站不仅要配合各所学校做好校内法制安全工作,也要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张少华局长对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园区建设中各学校教师队伍心怀园区建设积极投身工作的精神给予的表扬;同时要求大家立足长远、胸怀大局,在全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石家庄职业教育整合中投身园区发展立志建功立业。张局长也指示: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要通过的整体规划、专业整合、内涵建设等打造职业教育优质生态园,让职业教育的教师队伍得到专业化提升,让职业学校的学生学有所成,成就自我,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