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第三职业中专学校校园新闻
  • 分享
  • 市教育局局长张少华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1-11 19:08:48
    语音播报

    市教育局局长张少华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1月9日,市教育局局长张少华、副局长李立水一行赴职教园区,调研了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并指导工作。校长集淑花、党委书记孙建坤及校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轨道沙盘

    张局长一行视察了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占地5000平米的汽修实训基地、轨道模拟沙盘实训室、航空模拟仓等主要实训场地,领导们一边仔细实地视察,一边认真听取学校对专业发展、实训场地功能、实训设备应用,实训课程开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视察模拟机仓

    视察汽车实训基地

    在调研后的座谈会上,张局长对学校的整合搬迁、新校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入驻职教园区后的学校发展谋划、构建及春节期间的安全教育和防护工作做出了指示,他强调:新园区要有新状态、新面貌,要适应新环境、开创新思维、打造新模式、办好新学校。(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