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京津冀行知河北教育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暨2019迎新年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26:53
    语音播报

    京津冀行知河北教育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暨2019迎新年会举办

    1月18日,京津冀行知河北教育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暨2019迎新年会在省会石家庄成功举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原副局长、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冀生,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卢连才及现场80余人参加活动。

    “教育评价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指挥棒,是教育体制改革的牛鼻子,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定盘星。”李冀生说:“希望该公司创新评价技术,坚守评价客观中立立场,严控评价数据安全,不断提升基础能力建设,发挥更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发展中早日做大做强,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据悉,京津冀行知河北教育评估有限公司2017年12月注册成功,18年3月份正式成长。公司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基础,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建立数据智慧平台,创造各种评估细则、研发评估工具、规范评估流程,基本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评估体系,为公平、公正开展评估工作,更好地服务对象的要求,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已与多家单位成为合作单位,目前,公司的“教育评估服务质量认证”的基础工作已经做好,近期接受认证评估,开展公平、公正、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