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实验学校石家庄市第38中学校园新闻
  • 分享
  • 38中学初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提前部署寒假后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5 10:30:00
    语音播报

    38中学初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提前部署寒假后工作

    1月24日,新年在即,38中学初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主题是"明确目标,严谨治学,提升质量",提前部署寒假之后的各项工作,抓重点,定目标,理思路,强措施。做到心中有数。李劭辉副校长,校长助理任东枝主任,梁金峰主任,武丽娜副主任和全体初三老师参加了会议。

    任东枝主任依据初二初三四次考试成绩与全区成绩作对比,做了各个班级乃至各位学生的成绩分析,从等效分数,上线人数,优秀生人数,推拉生人数,数据明晰,目标明确,实现对学生发展性的评价,教师教学更有针对性。

    李校长对上一届初三成绩及各省示范性高中分配生名额分配情况做了简析。对本届初三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班主任们智慧管理,老师们正确定位,抓住工作核心,实现超越。

    本次教学会的召开,对于初三毕业班的教学管理工作具有深远意义,未雨绸缪,新目标,新气象,掀开新篇章!(通讯员袁 梁金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