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获“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9 17:07: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获“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

    近日,在2019年河北省集邮协会秘书长会议中,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获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五批“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

    会上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教育处何凌老师从“集邮文化进课堂”“集邮特色主题活动”“集邮工作成效显著”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范西少年邮局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据介绍,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2016年6月6日成立了范西少年邮局,是长安区首家成立的少年邮局。在集邮活动开展过程中,学校以把集邮作为载体,遵循小学生思想品德形成的规律为目标,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将集邮活动与学校教育工作相联系,与教学课改相结合,营造浓厚的集邮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和谐发展。让集邮和书信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范西少年邮局”模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