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东马路小学学生公益活动倡导保卫蓝天守护地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0:57:20
    语音播报

    东马路小学学生公益活动倡导保卫蓝天守护地球

    2月1日,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一年级一班的学生,在河北省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以“保卫蓝天,爱护地球”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以“保卫蓝天,从我做起”为口号,号召全社会从减少白色垃圾、低碳出行、远离烟花等生活点滴做起,共同保卫蓝天,守护地球家园。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向市民派发自主设计的手抄报,宣传日常的文明行为就是为环保助力。同时,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们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送出新春祝福,奉上喜气祥和的“福”字跟红包,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更为融洽。

    本次活动是学生们积极响应学校“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公益活动的号召,自发组织和创作的。以此活动为契机,东马路小学号召全员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环境保护的理念,打造共同维护地球资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